•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需求疲软 雷诺电动车计划被迫搁置

2014-05-27 11:18:20 环球网
   据美国彭博社5月23日报道,雷诺高层近日表示,其高估了电动车的市场预期,鉴于目前该车型领域低迷的需求量,该公司被迫重新考虑之前决定的电动车计划。

    雷诺公司首席绩效官杰罗姆·斯托尔(JeromeStoll)称,市场表现没有达到雷诺公司的预期。22日他在法国戛纳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在日常使用中还没有感到对电动车的需求。只有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切实感觉到对此类车型的需求,才能将目光从传统汽车转向电动车。”此外,他证实了全新雷诺Twingo微型车将增加电动版,但他拒绝透露该车型何时会面世,原因是这个项目已经被搁置。

    据悉,戴姆勒与雷诺合作开发SmartForFour四座车型,该车型也将有电动版。第三代雷诺Twingo汽油动力版曾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雷诺公司发言人23日接受《汽车新闻》欧洲版采访时表示,雷诺没有为全新Twingo车型打造电动版的计划,因为公司旗下已经有强大的电动车阵容。

   雷诺和其日本合作伙伴日产公司就电动车计划签订了一份预算在4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41.09亿元)的中期投资计划。雷诺兼日产汽车公司CEO卡洛斯·戈恩(CarlosGhosn)去年曾表示,雷诺-日产联盟将难以实现之前设定的2016年150万辆的电动车销量目标。雷诺去年总计售出263万辆轿车和轻型商用车,其中电动车数量仅为19093辆。

    雷诺旗下电动车阵容包括雷诺ZOE紧凑型车、风朗、Kangoo厢式货车和Twizy通勤车。

    (姚亚茹)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