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上市 共11款车型

2014-05-27 10:48:35 中新网
    5月21日,“我的智美伙伴”Mazda3Axela昂克赛拉正式上市,包括三厢版6款、两厢版5款共11款车型,售价11.49万-15.99万元。作为长安马自达第二款全面应用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的国产车型,Mazda3Axela昂克赛拉搭载了1.5L和2.0L两款高压缩比汽油直喷发动机,匹配“SKYACTIV-DRIVE”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了具有顶级安全性能的SKYACTIV-BODY车身,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全独立悬架SKYACTIV-CHASSIS底盘系统。

    长安马自达高层表示,以“坚固的情感纽带”为开发理念的Mazda3Axela昂克赛拉,拥有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超越常规的智能化操作、超越期待的人体工学设计,将为车主带来“智”的体验;令人一见倾心的外观、一试动心的完美操控、一旦体验就想长久拥有的超凡魅力,将为车主带来“美”的享受;最终,Mazda3Axela昂克赛拉一定会成为连结用户情感纽带、分享生活每一次精彩体验的“智美伙伴”。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