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长安福特马瑞麟:团结就是胜利 团结就是力量

2014-05-22 10:02:40 中新网
   从2014年到2017年,长安福特将作为中超联赛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中超联赛官方推广及发展合作伙伴,旗下全系产品也将作为中超联赛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车,助梦中国足球事业。对于长安福特来说,这是一个商机,而长安福特总裁马瑞麟则看到了这个商业合作的另一面。“孩子代表着梦开始的地方,是国家的未来,我们要想办法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不管是从青少年层面还是俱乐部层面。”

   马瑞麟表示,长安福特要成为中国足球成长的一部分。足球作为人们热衷的体育运动,其所代表的“超越、拼搏、成就梦想”的精神与长安福特“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和锐意进取、进无止境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用马瑞麟的话说,中超与长安福特的合作,体现了“团结就是胜利,团结就是力量”。

   从某种意义上说,打造高品质的“梦想车”,与足球这一梦想运动所承载的情感是相似的。即将于下半年上市的福睿斯,是首款长安福特与福特全球共同研发的产品,也是首款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产品。在马瑞麟眼中,福睿斯就是一款“梦想车”。

   马瑞麟介绍,福睿斯设计之初,长安福特在全国各个层面进行了调研,甚至深入到了五六线城市。“我们听到的声音是,人们希望这款车不仅能够满足商务工作需求,也能够满足一个家庭的全部需求。比如想带父母和孩子一起到公园玩,后备厢能够装得下儿童车,后座空间可以让自己的父母舒服地躺着,出去郊游还可以把野餐垫等都拿上。”

   中国消费者需要一款安全舒适又能让他们感到自豪的车,同时,他们也十分注重智能科技和燃油经济性,这些要求,福睿斯都可以满足。马瑞麟说,长安福特自身的研发能力已经十分强大,在提升研发能力方面,长安福特也会给中国年轻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工作机会。“到2015年,长安福特的员工人数将超过2.5万人,我很幸运能够成为这支队伍的队长。”

   从产品到营销,长安福特越来越接地气。不论是专为中国人打造的福睿斯,还是以与中超合作为起点的“助梦中国足球计划”,都让人们看到了这个企业的改变。“我们将会继续聆听中国顾客的声音,继续履行我们的承诺。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马瑞麟说。(记者王超)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