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未来或国产 日产Pulsar官图正式发布

2014-05-21 16:22:08 中新网
   日前,日产正式发布了海外版骐达的换代车型Pulsar的官图,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秋季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V”字样式的中网格栅,配合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前保险杠让新车的前脸显得很有力量感。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且犀利,与富有层次感且带有扰流板的尾部相搭配,使得整车具备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日产Pulsar的长度为438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Pulsar的设计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和方向盘的设计与新一代奇骏和逍客风格统一,显得很有质感。

    动力方面,日产Pulsar将有多款汽油机可选,其中1.2DIG-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马力,高配车型则将搭载最大功率190马力的1.6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多媒体信息系统、盲点监测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运动物体侦测系统等多项电子系统。这款车上市后将会替代海外版骐达,我们猜测东风日产未来也将可能会引入这款车型。(章宁)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