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科德宝:2020年中国汽车产销3100万辆

2014-05-21 10:17:52 中新网
   德国科德宝集团2013年财报表明,2013年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13亿元,增幅达到33%,中国区业务增长量明显高于其他区域。科德宝3月份最新预测,2020年中国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产销将达到3100万辆,科德宝对中国汽车市场充满信心。

   目前,科德宝在成都、长春、北京、苏州和广州分别建有生产和销售基地,为来自欧洲等地汽车品牌提供汽车过滤技术。随着车企产能的扩大,2014年将在上海建立研发中心,并在2016年逐步扩大苏州、长春和成都生产基地产能并引入新的生产线。

   科德宝亚洲区代表文汉德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去10年,科德宝在中国投资23亿元,今后两年仅过滤业务将增加5000万元,这些和中国汽车市场强大需求不无关系。”

   近年来,科德宝致力于低排放密封解决方案,为全球最大的发动机密封技术的翘楚,其开发的密封技术能解决涡轮增压发动机缸内气压高和汽车轻量化的要求。负责汽车业务的总监陈德林表示,目前大部分烧机油现象都是由于缸内气压过低密封不好,这一技术的应用将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内燃机燃烧效率。

    文/本报记者 何登峰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