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菲亚特CEO:通用召回或引发行业焦虑

2014-05-20 15:57:54 中新网
    据美国媒体Leftlane近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Marchionne)表达了对于业内在通用汽车点火开关召回事件上反应过度的担忧。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这位高管于近日表示:“召回事件是具有强烈敏感性的话题,业内在这件事情上似乎有些反应过度,矫枉过正。”他还表示通气所受到的非议和调查在他的公司和其他汽车制造商间引起了“焦虑”,且这种焦虑情绪在业内大范围蔓延。尤其是一些工程师,他们现在在安全分析问题上面临着额外压力,而这类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由独立委员会处理的。

   他补充道:“我认为很多问题都会由这些车辆召回委员会处理解决,其中一些不关乎安全,但他们只是要确保自己并不是召回事件责任人。”

   就其本身而言,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会对事件进行监测,但也不确定更大程度的变化是否会影响公司的财务状况。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也因未能识别安装有问题点火开关一事而受到谴责。为避免犯同样错误,该机构将加强自身调查和执法力度。

    (山鸥)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