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众全新高尔夫Sportsvan或年底引入

2014-05-20 15:17:28 中新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现款高尔夫Plus的替代车型大众全新高尔夫Sportsvan可能会在2014年底引入到国内销售。

   大众全新高尔夫Sportsvan与第七代高尔夫两厢车相同,均基于MQB平台开发,不过其轴距要比两厢车增加48mm,达到了2685mm,而长宽高依次为4338/1807/1580mm(带行李架),尺寸上要比第七代高尔夫两厢车大一圈,这便使得其乘坐和行李厢空间有所提升。

   大众官方将全新高尔夫Sportsvan定位于一款多功能紧凑型车,受众人群也集中在注重家庭出行的用户,而它外形设计风格偏沉稳,内饰也增添了更多储物空间。此外全新高尔夫Sportsvan配备了可6/4拆分放倒的后排座椅,最大行李箱容积可达到1520升(未放倒为500升)。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高尔夫Sportsvan在海外市场提供多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包括1.2TSI、1.4TSI(分高低功率版)、1.6TDI、2.0TDI发动机,引入国内的车型可能会有1.2TSI和1.4TSI两种发动机选择。(文/兴珉)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