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长城汽车在俄投建整车生产基地

2014-05-20 14:10:22 中新网
   长城汽车在昨晚发布的公告中透露,公司将于今日与俄罗斯图拉州政府以及图拉州公私合营发展集团签署三方协议,拟在俄罗斯图拉州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生产基地。

   根据协议长城汽车的生产基地位于乌兹洛瓦亚工业园区,为整车生产基地,产能规划为年产15万台,初步预计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拟投资120亿卢布(折合人民币约21亿元),二期工程建设根据一期运营效果及经济预期确定,生产基地全部完成后,预计总投资额达到180亿卢布(折合人民币32亿元)。

   据悉,海外建组装厂一直以来是长城汽车提高海外销售规模的渠道,且公司也多次表示将继续扩大海外建厂的数量和规模。目前,长城已经在保加利亚、俄罗斯、印度等10多个国家建设了KD组装厂,公司还在与土耳其、委内瑞拉、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商讨建厂事宜,预计到2015年,长城汽车海外KD组装厂有望达到24家,年产能达50万辆。(记者齐琳 阿茹汗)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