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韩国4月汽车出口额逾48亿美元 创新高

2014-05-19 15:38:44 中新网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5月15日消息,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15日发布消息称,韩国4月汽车出口额同比增加18.9%,为48.3亿美元,创下了单月最高纪录。此前的最高纪录为去年12月的47.3亿美元。

   4月汽车零件出口额达到23.4亿美元,为历届单月纪录中第二高点。整车出口量同比增加14.0%,为29.9268万辆。

   据分析,韩国汽车出口势头良好,得力于国外汽车需求有所回升,国产品牌售价不断上升。每一辆整车平均出口价从去年4月的1.5451万美元涨到了今年4月的1.6123万美元。

   另一方面,4月在韩国国内的汽车销量同比增加11.2%,为14.7765万辆。其中,国产品牌汽车销量达13.1053万辆,时隔16个月首次超过了13万辆。

   分析指出,现代汽车新款“新劳恩斯”(Genesis)、新型索纳塔、韩国通用迈锐宝柴油发动机版纷纷上市,带动了国内汽车销量增加。另外,4月韩国汽车产量同比增加12.3%,为43.38万辆。(斯巧玲)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