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丰田重点研发氢燃料电池车 2015年推出

2014-05-16 14:02:57 中新网
   据美国媒体埃德蒙兹汽车网站5月14日最新消息,因与特斯拉公司的协议期满,丰田公司将重点关注2015年推出的氢燃料电池车,为其上市铺路。

    丰田汽车公司发言人MikeMichels表示:“我们也正在对RAV4电动车项目进行评估,之后还会有新进展”。

   特斯拉汽车日前宣布,公司将于今年停止为丰田旗下的RAV4电动车供应电池。2011年7月,特斯拉同意为丰田RAV4供应电动动力系统,其中包括电池组、充电系统和相关软件。

   Michels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合同要求特斯拉在约三年内为RAV4提供约2,500组电池电动动力系统,而公司预计今年将会完成所有的交付。我们与特斯拉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会对未来合作的可行性进行进一步评估。”

   “我们为新车提供了许多先进技术,这可以减少或消除有害气体的排放,并且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今年公司工作的重点将放在研发可续航300英里、零排放的氢燃料电池四门轿车上,该车将重点面向美国加州市场。同时还将发展该地区的加氢站以支持这项技术。”

   Michels还表示,对于特斯拉公司结束电池组的供应并不感到意外。他说:“请不要忘记,基于上一代研发的RAV4电动车也已有两年多来没有生产了。”

   丰田燃料电池汽车的概念是在2014年美国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进行首次亮相的,丰田公司很看好他们在2015年推出的新车以及公司研发出的更好的氢燃料设施。

    丰田汽车表示这款燃料电池车将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首发。

    (魏雨柔)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