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奔驰改款M级轻伪谍照曝光 2015年发布

2014-05-16 13:49:14 中新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5月13日报道,改款奔驰M级的轻伪谍照近日曝光,该车计划于2015年初正式发布,目前的测试原型车已经十分接近最终的量产形态,在现款车(于2011年引入)的基础上进行了几处较大的改进。

   在多处改动中,最引人注意的是汽车前脸的重新设计,这样的新设计使M级与现在的奔驰家族设计语言保持了一致。一个面积更大,更加显著的进气格栅和出现在新款S级和C级的新款家族式头灯,都可以清楚地看到。

   汽车尾部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元素。更低的后保险杠已经与双排气管融为一体,而排气管上面亦出现了带着鲜明家族风格的改款尾灯。这样的改动也同样使M级与明年即将面世的MLC保持着一致的家族特征。同样受到轿跑SUV设计元素启发的MLC预计将成为宝马X6的有力竞争者。

   全新M级SUV内部新的内饰和材料应有助于确保其高端汽车的定位,而更大的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屏将会与这家德国品牌最新一代的Comand信息娱乐系统相得益彰。改款汽车也可能配有与最新款的车型,如全新V级一样的触摸屏。

   尽管较低的性价比和排量限制了现款M级发动机的配置,有报告建议奔驰同样可以推出混合动力汽车,并以此与保时捷混合动力版卡宴展开竞争。消息还表明,ML400很有可能会替代现款的ML350。该款车型会采用同样的3.0缸内直喷六缸汽油发动机,和SL400一样,该车的动力将达到328马力。

    (叶子)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