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奔腾B70换代上市 两个排量七款车型

2014-05-16 10:18:24 中新网
   8年的品牌积淀,5次升级,一汽轿车全新奔腾B70于5月8日在北京隆重上市。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在上市会上公布了全新奔腾B70的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14.98万元,车型包括2.0L和1.8T运动型两个排量达到了7款。

   对一汽轿车而言,此次上市的全新奔腾B70不仅是奔腾品牌第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同时是一汽轿车发布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和规划后上市的首款换代车型。这标志着奔腾品牌完成了最初阶段的品牌积累,进入全新的成长阶段。

   全新奔腾B70更趋向年轻时尚,突破了第一代奔腾B70商务稳重的形象,让整车的运动激情得到全面释放。在整车造型上呈现出前低后高的姿态,再配以犀利腰线、多幅运动轮辋,处处散发着动感气息。全新奔腾B70车身尺寸也由上一代的4729/1782/1465mm增加到4800/1820/1472mm,令全新奔腾B70在整车空间方面远优于同级竞品。

   在安全性上,全新奔腾B70采用3H结构车身设计,并辅以Bosch最新的ESP9系统、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胎压报警功能等众多体现科技实力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令其达到了5星级安全评价。全新奔腾B70还搭载了丰富成熟的智能装备,包括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等,进一步强化了全新奔腾B70高档感与智能科技水平。

   此次换代的全新奔腾B70是基于奔腾全新的第二代平台,与上一代2675mm的轴距相比,全新奔腾B70的轴距增加到2725mm。

   在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2.0L和1.8T运动型分别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与其配合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全新奔腾B70采用了“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系统,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极佳平衡。

   全新奔腾B70是一汽轿车品牌进入全新的成长阶段的标志。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2018年一汽奔腾将达到40万辆规模,品牌溢价能力将实现自主品牌第一,SSI、CSI两个满意度将分别实现自主品牌第一。(王亮)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