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劳斯莱斯发布Waterspeed典藏版敞篷幻影

2014-05-15 16:06:02 中新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5月13日消息,劳斯莱斯幻影Drophead CoupéWaterspeed典藏版近日于马尔科姆·坎贝尔爵士的纪念庆典上发布。此典藏版灵感来自1937年9月马尔科姆·坎贝尔爵士在水上竞速上打破纪录的壮举。在当年的水上竞速比赛中,马尔科姆·坎贝尔爵士驾驶搭载劳斯莱斯引擎的BluebirdK3快艇创下时速126.32英里的纪录。

   这款新车的设计极具个性化,可由车主自由发挥,新车模型已在伦敦Bluebird汽车公司的网页上向部分潜在客户公布。大体车型已于今年初通过一系列官方设计草图曝光。据称,此款车全球限量35台,每辆耗资43.5万英镑(约合456万元人民币)。

   该车全车身包括引擎和11辐合金轮圈都镀着一种特殊色调的蓝色,这种蓝色的灵感来自Bluebird的颜色。Bluebird的标志同样出现在汽车外部,之前的幻影DropheadCoupé的柚木盖板已换为细条纹抛光的金属表面。

   车内部有一些用灰色羽毛装饰的空间,有以Bluebird为主题浮雕的把手,还有用特殊的阿巴西木质材料装点的装饰物。汽车的压力控制器的图标已由原先的标志变为同样以Bluebird为灵感的图案。

    Waterspeed典藏版沿用了Drophead Coup的 6.75升V12引擎,输出功率453马力,扭矩531磅英尺,0至60英里/时加速可在5.6秒内完成,最高速度达150英里/时。

    在此款车初次亮相后,它将被带去意大利科莫湖畔,那里是它开始受到瞩目的源头。(柳琳)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