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混动先锋——体验雷克萨斯全系混动车型

2014-05-15 15:47:37 中新网
   作为全球范围内将混合动力技术运用得最为成熟的品牌之一,雷克萨斯不仅诠释了东方对于豪华车的理解,更将环保和实用融入自己的品牌精神中。近日,记者在上海博大汽车公园举办的“创·享驾驭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试驾体验赛”中也全面体验了雷克萨斯全系混动车型在操控性、动力性、舒适性和静谧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

    极驾静远

   根据一辆汽车的性能指标来分析,百米加速无疑是展示其澎湃动力的绝佳舞台之一。无论是搭载1.8升发动机的CT200h,还是搭载了3.5升排量发动机的GS450h,雷克萨斯混动车型的加速性能实在不可小觑。在近日刚刚落幕的创·享驾驭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体验赛中,雷克萨斯CT200h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在11秒左右,而装备3.5升V6发动机的GS450h,百公里加速更是冲进了6秒区间内。

   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在追求环保的同时,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毫不逊色,这种创新科技带来的全新动力感受让人感觉很舒服。在强悍动力表现的背后更是拥有了一个近乎绝对静谧的车内空间。自起步开始,乃至中后段的加速,车内的噪音一直被控制得非常出色。

    绝对驾控

    除了澎湃的动力系统,雷克萨斯混动车型的敏捷操控同样让人感觉无法抗拒。从雷克萨斯ES 300h到RX450h,灵敏的操控性能和动态美感在每一个绕桩的入弯和出弯中令人满意。尤其是ES300h,方向盘手感很轻,车头的转向响应迅速精确,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用不同角度切入弯道。其次,ES300h的制动性能也比较让人放心,踏板的线性很足,每一次踩踏都会有一个明显的制动过程,使驾驶员开起来信心百倍。

   整体来说,如果要购买一辆混动车型,雷克萨斯无疑是首选目标之一。为确保顾客安枕无忧,LEXUS雷克萨斯特别为中国混合动力车型的消费者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同时为降低后期保养支出,更推出了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文/图记者黄裕)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