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汽轿车安铁成:2018年产品规模将扩至7款

2014-05-15 14:52:12 中新网
   5月8日,奔腾品牌迎来了第一款换代车型——全新奔腾B70。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认为,全新奔腾B70是一汽轿车发布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后的首款换代车型,其标志着奔腾品牌完成了最初阶段的品牌积累过程。他表示,为达成2018年40万辆产销目标,奔腾品牌将使产品规模从目前的4款扩展到6至7款。

    京华:五年规划具体内容是什么?

   安铁成:到2018年,奔腾品牌能实现产销40万辆的目标,同时我们要实现总的战略目标:销量领先、品牌领先和满意度领先,即品牌溢价能力、销售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在自主品牌当中排名第一。

    京华:未来产品如何规划?

   安铁成:现在奔腾共有B50、B70、B90三款轿车,一款SUV即X80,到2018年会扩展到6款至7款车,从A0级到B+级轿车市场的全覆盖,同时也会覆盖SUV的A级和B级市场。从今年开始,我们每年都会推出一款全新的奔腾品牌的换代产品,并以“一年一年型、三年一改款、六年一换代”的生命周期推进产品的更新换代。

   京华:第一季度的财报显示,一汽轿车的营业收入和销量有比较大的增长,但是利润却出现了25.51%的同比下滑,什么原因?

   安铁成:今年一季度是一汽轿车新产品集中投放的时期,所以在市场营销费用上有所增加,这是利润下降的原因之一。

    京华:欧朗品牌怎么发展?

   安铁成:欧朗的确在市场上遇到了很多挑战,我们也在不断做调整,包括去年推出两厢车,到现在逐渐的在一些地区,在一些区域还是获得了比较好的表现,这款车代表着未来发展,从未来的产品升级和产品线丰富上来讲,欧朗会有比较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