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Porsche Macan即将亮相广州

2014-05-15 11:04:10 中新网
   纵驰人生,尽情无憾。保时捷Macan以五门五座四驱布局,重新定义跑车。搭载高性能发动机,激昂动力,让人生从此尽情澎湃。2014年5月16日至5月20日,这款万众瞩目的全新车型将亮相广州环市路友谊商店作5天的路演展示,为广大保时捷车友献上精彩无限的羊城首秀!

   Macan源于印尼语,意为“老虎”。此款新车型无论是驾驶动力还是驾乘体验方面,都堪称业界全新标杆。作为所在领域中唯一的跑车,Macan除具备强大的动力外,同样继承了保时捷品牌标志性的卓越操控性能——出色的制动能力、极致的灵活性以及无与伦比的转向精度。越野的完美性能表现以及四轮驱动方面的强大优势令Macan在满足众多SUV车型客户要求方面毫不逊色!保时捷Macan路演活动全国仅4站,分别位于上海、成都、广州和杭州。此次的广州站,是全新Macan正式发布前在全广东地区的唯一亮相。活动期间,广州保时捷中心诚邀广大保时捷爱好者莅临活动现场——广州环市路友谊商店,在Macan的中国国内上市活动举行之前,把握这仅5天的难得机会,抢先一睹该车型的风采!在我们倾力打造的活动场地,三个创意无限的独立展厅将带领您全方位感受Macan带来的澎湃激情。(杨广)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