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创酷:抢夺小型SUV市场的“第一步”?

2014-05-15 09:47:49 中新网
   对于很多痴迷机械的80后而言,“变形金刚”无疑是童年时代最珍贵的记忆。因此,当《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即将于6月底上映的消息传出后,已经有不少影迷热血沸腾,跃跃欲试。

   据悉,与前三部相比,《变形金刚4》的机器人阵容更强大,增加了机器恐龙角色。而汽车人角色也增多,其中,雪佛兰创酷TRAX将担纲这部新片中的新生代变形金刚角色,这也是影片中首次出现雪佛兰SUV的变形金刚。

   “雪佛兰TRAX创酷是一辆集通用汽车优势资源,为进阶人生全新阶段,面对新挑战,肩负新担当的中国城市新青年而造的新生代城市SUV。”上海通用雪佛兰市场营销部品牌总监李昕阳认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说走就走,因此需要有“我的第一部车”。“你的第一部车会是什么呢?首先要有个性、充满活力,因为不想开出去被看作少年老成;要有品位,因为俗不可耐的内饰就跟不化妆的女孩子一样,实在无法见人;但不需要太大,而且也没那么多钱,最好15万元就可以搞定的。最后,满大街都是两厢三厢,最好还要跟别人不一样。”

   正是基于这样的想法,上海通用为创酷量身打造了“你的第一步”广告语,希望能够像昂科拉“年轻,就去SUV”一样,一下子就点燃消费者的热度。与此同时,雪佛兰也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晒出我的第一步”及“启动我的第一部”的互动活动。

   上海通用汽车公共事务及传播总监马天元认为,从昂科拉开始,国内的小型SUV市场已经启动。今年北京车展,很多企业纷纷推出小型SUV车型,也是看到了这个市场巨大的生命力。去年,国内SUV市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300万辆,同比增速也超过了50%,预计国内的SUV热潮至少将持续到2018年,而且,更小型的SUV将成为今后的增长主力。在这种情况下,上海通用希望通过昂科拉和创酷两款风格不同的车型,一起抢夺小型SUV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昂科拉的月销量已经达到8000辆,随着市场的扩容和消费者认知度的提升,性价比更高的创酷或将成为雪佛兰品牌的又一款热销车型。(记者黄少华)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