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外企抢滩中国汽车减排市场

2014-05-14 14:51:54 人民网
   总部位于德国的科德宝集团瞄准了中国汽车行业二氧化碳减排市场。其亚洲地区代表文汉德8日在北京透露,2013财年,科德宝集团在中国销售额达到54.12亿元人民币(下同),“我们的产品包括为各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特别是应用于汽车的LESS(低排放密封解决方案)技术。

   “中国区的业务增长量明显高于其他区域,2013年中国区销售额占集团总销售额比重增2%”,文汉德称。与上财年相比,2013财年科德宝集团在中国销售额增长13亿元,增幅约33%,中国区员工总数达到6305名。

   就二氧化碳减排技术的应用,科德宝集团欧系汽车行业销售总监陈德林介绍,LESS技术能够提供减少汽车零部件损耗和排放的解决方案,从而最大程度减少摩擦,优化摩擦过程。该技术能够支持减小尺寸的现代设计理念和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减轻设备重量。此外,科德宝还提供可替代燃料和驱动理念所需的原料和密封技术。

   为使现代汽车及其他工业设备的部件运转摩擦降到最低,科德宝亦开发合成特种润滑剂。“近几年中国主要工业的增长带动了对高效润滑剂和脱模剂的需求”,销售经理王澍称,特种润滑剂能够减少工业设备和生产过程中的能量损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减排、雾霾带来的商机并不限于上述技术。外资企业亦瞄准空气过滤设备。据了解,科德宝集团已开发出用于现代汽车、家庭、办公室等室内空气过滤设备,以及减少生产过程排放的工业过滤器。其中包括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

   科德宝集团是一家发端于德国的家族企业,技术应用于风力发电设备、电动汽车及太阳能等领域,技术包括密封与减震控制技术、过滤器、无纺布、特种润滑剂、表面处理产品、脱模剂、医疗技术及机电产品,并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及IT服务等,在全球60个国家拥有40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540亿元人民币。(记者董冠洋)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