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特斯拉一季度亏损4980万美元

2014-05-13 14:40:57 北京晨报
   5月8日特斯拉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6.21亿美元,略高于上一季度的6.1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62亿美元相比增幅约为10%。但一季度净利润亏损却高达498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40美分,与上一季度的1490万亏损额相比,亏损大幅扩大,与去年同期的1140万美元的净利润相比更是由盈转亏。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北京公布了未来新产品、在华超级充电站建设、产能提升的计划,同时还对全球千兆工厂(Gigafactory)的建设进行了简单介绍。据了解,目前特斯拉在售的车型只有一款MODELS,产量正在持续增长,现在周生产700辆,已比2013年第四季度的周生产量增加15%,但仍然未能满足全球预订需求,到2014年底,特斯拉会将生产效率提升至1000台/辆。尚在研发当中的SUV车型MODELX预计在2015年春季投产。目前,该车已经接受中国客户预订。

    随着北京和上海地区完成首批MODELS车主交车后,特斯拉会关注超级充电站的建设,前期计划在中国建设三个超级充电站,未来还会持续完善充电网络。根据特斯拉的规划,全球千兆工厂计划2014年底开始施工,2017年开始生产电池和电池组,届时产能将不会受电池供应不足的影响。(记者陈琳)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