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嘉远电动车创新移动警务室 一次充电续驶超百公里

2014-05-12 15:22:50 中新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每当夜幕降临,南京嘉远电动汽车公司生产车间却灯火通明,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原来嘉远的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为完成嘉远电动移动警亭批量订单在加班加点。

   电动移动警务室虽然已不是新鲜事物,但南京嘉远电动汽车公司创新推出的量产电动移动警务室将舒适与性能完美得结合了在一起,这给电动移动警务室市场增添了亮点。

   南京嘉远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采用完全自主的电动汽车技术路线,将嘉远电动汽车级别系列专利底盘及高效驱动系统成功嫁接和应用于嘉远电动移动警务室产品,在充分保证整车性能的前提下极大地提升了警务室的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度。

   嘉远电动移动警务室长近7米、宽达2.2米的车身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空间;最高车速50公里/小时、一次充电续驶里程100公里以上、最大爬坡度大于30%以及30余千瓦时的容量等指标在业内独占鳌头,产品一经推出来自公安部门的订单络绎不绝。

   除了配备公安所需的全套警用装备外,嘉远电动移动警务室超大容量的储能完全可以支持全天空调运行及各类电子设备的开启而无需外接电源和充电,极大地方便了该警务室在各种情况下的超长时间运行。

   嘉远电动移动警务室还是南京市政府“321人才”科技创业家培养计划首批获得者重点推广产品,现已在南京及多个城市投入使用,得到了公安部门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