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法雷奥创新技术推进节能减排

2014-05-12 11:23:10 中新网
   作为全球著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法雷奥在动力总成系统、热系统、舒适和驾驶辅助系统、视觉系统等领域是行业领跑者。日前,法雷奥在中国发布了全LED前大灯、车联网解决方案、全新空调过滤器等创新技术,以使汽车更加环保、舒适。

   在法雷奥推出的多项创新技术中,全LED前大灯耗能比卤素灯低5倍,而且能够为造型设计提供更大自由度;而i-StARS起停系统则可以通过怠速状态时自动关停发动机,使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减少15%。另外,eSkin2中央控制台和全新空调过滤器则是针对车联网与改善车内空气质量所提出的解决方案。

   法雷奥中国总裁毕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法雷奥两大核心发展战略是:致力于二氧化碳减排、开发直觉驾驶技术,全面促进在亚洲及新兴国家的发展。”据了解,法雷奥目前在中国拥有26家工厂、3家研究中心、10家开发中心,而且每年将配套销售收入的10%用于研发。

   法雷奥进入中国20年,2013年合并收入已达120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市场订单量占集团订单总量的24%,中国如今已经成为了法雷奥集团全球最大的区域市场国家。毕诺最后表示,“法雷奥接下来不仅将在中国扩大优化产能布局,还继续坚持本土化战略,提升本土研发能力,从‘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转型,使环保技术革新令更多人受益。”(吴铭)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