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有望四季度上市 雷克萨斯NX最新信息

2014-05-09 15:05:21 中新网
   近日,我们获悉,雷克萨斯NX车型或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据了解,雷克萨斯NX提供有NX200、NX200t和NX300h三款车型选择,其中NX200t高配预计40万元起。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NX采用了其品牌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新车的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延续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样式。据此前信息,雷克萨斯NX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80mm×1640mm,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NX整体展现出年轻、运动与时尚的风格,新车装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仪表盘融有信息显示屏。此外,雷克萨斯NX采用了倾斜式中控台设计,使其内饰增添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200搭载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NX200t搭载的是雷克萨斯最新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243马力(179千瓦)。NX300h采用的是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是由2.5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并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此外,雷克萨斯NX还提供两驱或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文/方磊)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