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雪铁龙高层变动 首位女性CEO将诞生

2014-05-09 14:02:45 中新网
   据日本carview汽车综合网5月8日报道,法国汽车巨头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当地时间5月7日宣布,任命琳达·杰克逊为旗下雪铁龙品牌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将于6月1日起正式生效。

   据报道,琳达·杰克逊自2010年起一直担任雪铁龙在英国及爱尔兰公司的总经理一职,在此次人事变动中荣升雪铁龙的新任CEO。此前,标致雪铁龙方面曾在3月31日发布消息,称前雷诺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卡洛斯·塔瓦雷斯有可能出任雪铁龙新CEO。至于新的监事会主席(即董事长)一职,则由来自前空客公司CEO、法国政府顾问兼标致雪铁龙独立董事路易·伽罗华(LouisGallois)来担任。

   据悉,新任CEO琳达·杰克逊今后将主要负责标致雪铁龙的振兴计划,在公司业务进展方面,还将采取直接向卡洛斯汇报的工作体制。另外,现任雪铁龙品牌战略总监易博丰(YvesBonnefont)将成为标致雪铁龙旗下高端品牌DS品牌CEO。(张栋博)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