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意大利4月份新车销量同比上涨1.9%

2014-05-09 10:51:32 中新网
   意大利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新车销量同比提升了1.9%,意大利车市已经连涨五个月。

   今年4月份,意大利乘用车新车销量达到了119099辆,较去年同期的116838辆增长了1.9%;前四个月意大利新车销量累计达到了496318辆,同比增长5.0%。

   在意大利本土,菲亚特集团4月份又陷入了下滑,销量同比降低1.7%至34589辆,市场份额也由去年同期的30.12%滑落至29.04%;该集团前四个月意大利销量总计为104486辆,较去年同期仍上涨了1.5%。大众上月在意大利售出了9692辆汽车,同比提升1.5%;福特销量则持续下滑,同比降低8.2%至8224辆;欧宝、标致与雷诺的销量十分接近,均为六千余辆,三家车企的销量也都获得了增长。(王亮)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