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丰田上财年营业利润创新高 销量突破1000万辆

2014-05-09 10:24:18 中新网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7203.T)8日公布的截至今年3月31日的2013财年财报显示,当年营业利润比上财年增长73.5%至22921亿日元(约合225亿美元),刷新了六年前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而当时丰田汽车创下该纪录后,随后发生的全球金融危机导致各国汽车市场需求大幅下降,包括丰田在内的多家全球知名车企业绩普遍下滑。丰田汽车2012财年营业利润为1.32万亿日元。

   丰田同时宣布,该财年汽车销量突破1000万辆,成为全球首家年销量突破千万辆的汽车生产商。分析人士指出,日元汇率在2013财年大幅走软,成为提振丰田全球销量以及业绩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丰田还预计,其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2014财年的营业利润还会创出纪录新高,预计将增加0.3%,达到23000亿日元;营业收入则将达到25.7万亿日元。8日,丰田股价上涨0.31%至5528日元。(张枕河)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