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通用高管辞职 曾参与点火开关研究

2014-05-08 14:25:27 中新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5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透露,公司工程部高管JimFederico宣布辞职,这也是通用继召回危机、产品研发结构改革后第二名公司高管辞职。公司发言人证实了此事,并称此事与汽车点火系统的故障无关。
   据报道,现年56岁的Federico是通用汽车的一名高级工程师,日前宣布辞职,结束了36年的汽车设计和工程管理生涯。2012年秋,Federico带领一个团队对有缺陷的汽车点火系统进行了分析,但是一年后,公司就因为点火系统故障宣布召回大批汽车。公司也因此受到了美联邦的调查,早在2001年,公司就发现其汽车存在的点火开关故障,可能会脱离运行位置,破坏动力转向和安全气囊的正常运行。

   在2012年10月份,Federico带领一个团队讨论了是否增加对点火系统的扭矩输出,防止脱离运行位置,该团队也对安全气囊展开了调查,但是,之后一年还是发生了大规模的汽车召回事件。上个月,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Barra)宣布,公司已经对两位工程师实施工资停发。

    Federico在2011年年初玛丽·博拉上任伊始就直接向她报告过此事,2011年年末,政府对车辆开展了一个碰撞测试,雪佛兰沃兰达增程型电动车在测试中起火,当时担任通用首席电动汽车工程师的Federico对此事还进行过辩护。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