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为中国量身定制 东风悦达起亚K4下半年上市

2014-05-08 11:08:31 中新网
   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级车K4,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K4概念车也展露真容,诠释了融合商务、家用需求的用车理念。

   作为起亚特有身份标识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在车展展台上被巧妙设计为3D立体空间,颇具格调与品味。观众可在全新展台的舒适环境中切身体验起亚强烈的品牌张力。主舞台上,东风悦达起亚高端精品车型K系新品K4概念车和K3S点亮整片展区。K4是集合品牌优势基因、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精品新车型;K3S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同级车中高水准的配置,有望在家用五门车市场掀起新热潮。

   作为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新车,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K4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新车型,定位介于K3和K5之间,主攻目前增长态势良好的D1级市场,融合商务、家用两方面需求,有望成为中型家用轿车的新标杆。其传承了K系列车型的设计基因,外观大气而不乏时尚感。该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其中轴距更达到了2770mm,这些足以保证其内部空间的宽敞性。动力总成部分搭载了三款高效节能的发动机和三款变速器。其中,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8L、2.0L及全新的1.6T;变速器分别为6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挡双离合三种不同的变速器。

    新近上市的K3S是东风悦达起亚战略布局的全新之作。其“S”代表Stylish &Sporty(型动),因此K3S在整体风格上区别于同级车型,并不追求张扬、激烈、锋利的运动感,而是将优雅轻盈、敏捷精准的灵动感发挥到更高,成为较具明星潮范儿的“都市型动派”。

   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从“顾客感动”出发,实现顾客价值、产品价值和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坚持顾客至上,深化经营“关爱有‘家’”服务理念;追求品质第一,构筑同时满足“量”与“质”的品质保证管理体系;持续探索多元化营销,积极构筑百万级营销体系;并通过管理创新,打造更富凝聚力的企业文化,让公司员工和消费者都能更好地亲近和了解东风悦达起亚,感受品牌的丰富内涵与激情活力。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近15.6万台,继续保持良好增长趋势。

   以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的竣工投产为契机,企业将进一步加快百万台产销体系的构建,为进军行业前五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以优化品牌定位为基础,集中资源提升品牌力,深化实施开展“顾客感动”第二阶段经营方针。(记者钟天骐)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