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雷克萨斯将推出七座跨界车 或命名为TX

2014-05-06 15:47:56 中新网
   据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4月28日报道,在刚推出新款雷克萨斯NX紧凑型跨界车后,雷克萨斯品牌又计划推出一款7座跨界车,或命名为TX。

    雷克萨斯认为推出7座跨界车将带来销量的增长,于是计划推出改款三排RX或者一款新的车型。

    雷克萨斯副总裁杰夫·布拉肯(JeffBracken)接受采访时表示,“经销商最想要的就是三排座车型,我们如果不推出这种车型,将错失年销量3.5万辆的好机会,我们正在努力做出调整”。

   新款车型的信息目前十分有限,据说共有三种情况,一是基于雷克萨斯IS和GS轿车的后轮驱动平台开发,增强新车的运动感;第二种情况是基于丰田凯美瑞或者丰田汉兰达的前轮驱动平台开发,带来更好的空间利用效果;第三种情况是雷克萨斯不推出新车型,只推出改款三排座RX,预计比现款更长。

    不管最后是哪种情况,雷克萨斯7座GXSUV都不会被取代,之前曾有传闻指出GX会被新款三排跨界车取代,但消息人士表示,GX销量很好,是雷克萨斯的热销车型。另外,新款跨界车有可能比GX更能吸引不同的买家。(郝昊)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