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现代未来三年拟推12款新车 主打跨界车

2014-05-04 13:45:17 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4wheelsnews4月22日报道,现代公司北美区首席执行官DaveZuchowski接受采访时表示,现代计划未来3年内推出12款新车型,重点发展跨界车。

   现代公司2010年到2012年曾实行相似的战略,在此期间现代的不俗的表现正是由于其采用的新车发展计划。

   Zuchowski表示,现代公司之前从未涉及跨界车,之后将会把重点放在需求强劲的跨界车上。他认为新车型会带来销量的增长,其中一半会来自跨界车。

   Zuchowski表示其他跨界车也会促进销量增长。现代目前已推出途胜、圣达菲车型在内多款跨界车型。现代公司将在明年推出新一代途胜车型,该车型在美国的年销量预计将超过9万辆。Zuchowski透露,现代正在为圣达菲扩大产能。

   Zuchowski表示,目前现代卡车与跨界车在现代总销量中只占了很小的一部分,但他认为未来几年内情况会发生巨变。

   Zuchowski透露,新推出的品牌会包括一款微型跨界车,现代汽车一直在密切关注B级CUV这一市场,今后现代汽车将会积极按照市场未来的趋势来开发新车。(郝昊)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