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长城哈弗COUPE全球首发

2014-04-29 08:31:52

    本报讯 (记者王辉)车展首日,哈弗COUPE与哈弗H2两款车型的相继发布,让长城展台热度瞬间升温。

    在发布会现场,HAVAL COUPE设计总监皮埃尔介绍说:“HAVALCOUPE是一款准概念车,它代表了哈弗对未来的前沿理念以及哈弗希望为用户创造的产品标准。”该车型将SUV的越野性能、跑车的运动基因、高级轿车的舒适豪华完美融合,充分体现了欧洲领先潮流的设计理念,是哈弗品牌标志性设计的再一次进化。其车身简洁流畅,搭载适时四驱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平台;eAD技术让整车四驱模式实现智能分配,保证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实现完美平衡,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L。

   哈弗H2是长城发布的第二款车型,它是国内首款“私人订制”量产版,将于今年7月上市,其中一款车型——精英型两驱的预售价为10.58万元,上市后会陆续推出更多配置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多种“私人订制”选择。

   据现场介绍,哈弗H2搭载1.5T+6MT传动系统,动力充沛且驾驶灵活、轻巧,燃油经济性与相近尺寸轿车接近,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此外,哈弗H2采用T型中控台布局,IMD装饰板配银色饰条,视觉效果让人惊叹。另有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丰富配置让这款车型更受青睐。作为一款“私人订制”车型,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