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五一来了 和斯柯达Yeti野帝一起去度假吧

2014-04-18 15:27:56

   五一小长假临近,很多人开始谋划着与亲朋好友到郊外自驾游,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推出的高性能纯正德系SUV,Yeti野帝拥有硬派越野实力,在驾乘空间和舒适性配置上亦有精彩表现,是享受舒适自驾游的好选择。

    灵动空间  畅享愉悦旅程

   “野帝的空间宽敞,乘坐舒服,储物空间也很大,和朋友一起郊游时帐篷和烧烤箱都能轻松放下,而且后排座椅拆下来还能当临时坐垫,真是既方便又贴心!”车主李先生如是说。

   秉承百年斯柯达在空间打造上的智慧和实力,Yeti野帝无论在驾乘空间还是载物空间上都有出色表现,带来舒适贴心的驾乘体验。Yeti野帝长4459mm、宽1793mm、高1682mm,轴距2638mm,再加上紧凑设计的仪表台、刀锋式设计的平直车顶以及创新的后座座椅倾角等优化的空间设计,让前后排乘员都能享受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让旅程更加舒适。

   在储物空间方面,Yeti野帝也有贴心考量。Yeti野帝的后备厢容积达430L,后排座椅翻折或拆卸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充至1630L,能轻松放入大件物品。而车内的前排车顶中央眼镜盒、带照明功能手套箱、前门储物格、中央通道杯托、后车门储物槽、前排椅背后储物袋、后排车顶衣帽钩和B柱衣帽挂钩等丰富的储物设计,能充分满足车主出行的各类载物需求。值得一提的是,Yeti野帝的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在同级车中也独树一帜,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0/20/40比例进行折叠或者拆卸,中央座椅靠背放倒后能变成一个特别宽大的扶手,并带有内置杯架,丰富的座椅变化打造出多样的空间组合,带来贴心实用的驾乘感受。

    舒适配置  尽享惬意之旅

   “我特别喜欢野帝的全景天窗,让整个车内都变得很通透,天气好的时候一抬头就能看到蓝天白云,感觉特别棒。”车主王先生表示。

   生活是斯柯达造车的初衷,Yeti野帝以众多贴心舒适的配置营造出惬意舒心的驾乘环境。Yeti野帝配备了全开启式超广角全景天窗,天窗玻璃表面积接近1.2㎡,更具备出色的透光面积和开启面积,让驾乘人员在车里就能充分沐浴明媚的阳光。Yeti野帝的双区独立恒温空调不但能够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满足左右两侧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还集成了花粉灰尘过滤器,能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为驾乘人员打造健康、清新的舒适空间。

   在娱乐配置上,Yeti野帝配备的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和8喇叭高保真环绕音响组合功能强大,音色还原效果出色,浑厚的低音和震撼的临场感让驾乘者仿佛置身音乐厅,一边听音乐一边开车就是一种享受。此外,Yeti野帝还配备了多功能仪表盘、车载蓝牙免提系统、智能多功能导航系统、智能驻车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凭借宽敞灵动的空间和贴心舒适的配置,Yeti野帝让出行成为一种享受,是五一自驾游的理想之选。相信随着消费口碑的持续释放,Yeti野帝将赢得更多信赖与青睐。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