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福田汽车去年净利润7.63亿元 同比降43.62%

2014-04-17 09:27:58 中新网

   福田汽车4月16日晚间发布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收341.5亿元,同比下降16.65%,实现净利润7.63亿元,同比下降43.62%。公司拟每10股派送现金0.98元(含税)。

   公司表示,2013年福田汽车销量完成66.4万辆,同比上升7.2%。其中商用车同比上升7.1%。商用车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16.2%,继续排名第一位。

    出口方面,福田汽车2013年实现商用车出口47991辆,较上年同期增长8.2%。

   公司预测,2014年,中国汽车行业仍处于周期上行阶段,预计汽车产销量保持10%以上增速。其中,乘用车总体仍将保持较高幅度增长;商用车受排放法规升级影响,增速将会有所下降,中重卡在黄标车淘汰政策的推动下,大部分进入置换期;政府节能减排,鼓励、发展公交等政策为客车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公司计划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360亿元(福田汽车口径),销量68万辆(含欧曼业务)。(实习记者 张玉洁)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