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汽和马自达探讨所有合作可能性

2014-04-15 09:49:21 中新网

    距离北京车展开幕11天之际的4月9日,三年无新车的一汽轿车为Mazda6阿特兹举行简朴却不失隆重的下线仪式。一汽轿车总经理安铁成接受北京晨报记者专访时称,一汽轿车和马自达正在探讨所有合作形式的可能性。

    一汽马自达

    将达成100万辆

    记者:您在致词中谈到Mazda6阿特兹的下线对企业至关重要。Mazda6阿特兹对一汽轿车有什么意义?

    安铁成:我们期待很久的Mazda6 Atenza阿特兹下线,的确对一汽轿车来讲是很重要的日子。到今年一季度末,一汽马自达轿车累计销售近90万辆,今年很快迎来100万辆的下线。这些年我们和马自达的合作非常好。

   一汽轿车既有高端品牌红旗品牌,也有奔腾品牌作为中高端的产品。同时又有欧朗的低端产品。我们和马自达合作的马自达品牌,作为一个中高端的运动型的轿车,在这样的一个细分市场是绝对的佼佼者。马自达品牌丰富了一汽轿车的产品线,从中低端的欧朗到高端的红旗,中间还有合作马自达运动型的轿车。从品牌的丰富度来讲,马自达带来了动感、时尚的感觉。

    探讨所有形式合作可能性

    记者:最近都传一汽和马自达成立一个公司,进行到哪一步了?

   安铁成:一汽轿车和马自达的合作大家很关注,这些年,马自达这个品牌由小到大,现在累计已经将近100万辆车的下线,证明我们的马自达的用户给我们投了信任票。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引入和不断丰富我们的产品线,更加深化和扩大双方的合作领域。

   现在应该说正在讨论和探讨所有的合作形式的讨论,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和扩大和马自达的合作,扩大合作的范围和合作的领域。

    Mazda6三代同堂

   记者:大家有一个比较关心的问题,三代同堂的话,今天的价格是18.98万元起,会不会对之前的两款车造成一定的销售的影响,怎么区分细分市场?

   田青久:很多品牌几代同堂的现象都存在。作为一汽马自达的产品怎么分布没有矛盾。作为第一款产品Mazda6已经投放10年,有良好的口碑。所以,我们B级车的超值价值,在价格上大家也了解,成交价是12万元至14万元。作为睿翼来说,主打的是轿跑车,是在原来的B级车B-的级别,主销是15万元至18万元区间。刚才发布Mazda6阿特兹的预售价格是18.98万元至24.98万元,定义是在中高级轿车的上端,是B+级别。

    CX-7二季度国产

   在这里透露一下,今年的7月,国产的CX-7也将投放市场,将是2驱、4驱,4驱带T投放市场。这样将进一步丰富一汽马自达的产品数量。

    晨报记者 周光军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