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0首付0利率 江淮新车轻松“贷”回家

2014-04-08 15:22:53

   春天又到,万象更新。在这个一年的新起点里,座驾也应该有个新面貌,是时候换台新车了!近日,江淮乘用车在全国范围内倾情推出“春日购车一站式解决方案”置换购车计划,提供“0首付,0利率,0负担”的金融购车政策,旨在为众多有换购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为轻松便利的购车条件,让你不必再等待,马上有新车!

    一站式座驾升级体验

   许多车主总是有这样那样的苦恼。想开新车,但是不知道如何处置自己的爱车;想把旧车换成新车,又担心旧车不能卖个好价钱,舍不得卖;想要以旧换新,但是又怕不能享受购车优惠。针对消费者以旧换新的消费需求,江淮启动“0首付,0利率,0负担”——春日购车一站式解决方案,让你的新车梦想马上启程!

   从4月1日至6月30日,任一品牌乘用车均可置换江淮瑞风S5、江淮和悦、和悦RS、和悦A30全系新车,并尊享由瑞福德汽车金融提供的0利率信贷政策,旧车售出款项可抵首付,实现真正的零首付“免费换购”,让你轻松购车0负担。同时,和悦A30更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同时,江淮还为客户打造了快速便捷的贷款购车通道,免除办理手续的繁琐流程,提供购车全程无忧一站式服务,快速刷新你的驾乘生活。

    精品座驾轻松拥有

   2014年开春,江淮乘用车旗下产品线销量火爆,创下了“开门红”。其中二代平台代表车型瑞风S5凭借着智能跨界SUV的精准定位和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和悦A30在创下上市首日销售破千的纪录后继续热销,月均销量逼近4000台;广受好评的和悦“中级车价值典范”地位稳固,口碑优势依然显著;有着“三车合一”独特优势的和悦RS也成为消费者宜商宜家的首选。这些倍受青睐的车型凭“春日购车一站式解决方案”都能轻松拥有,无疑是对消费者的一大好消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家庭都对座驾有了新的需求,进而掀起一股升级座驾的换购热潮。新春正是购车好时节,江淮以“0首付,0利率,0负担”的金融置换政策,为消费者带来升级座驾的最佳解决方案,既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也进一步展现了江淮对“敬客经营”理念的坚持。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