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A3定低价 2008小中见大

2014-03-25 15:39:40 中新网
   初春时节,车市也随着气温的升高开始蠢蠢欲动。最近多家车企推出新品,欲在“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时节抢占市场先机。

    奥迪A3卖出白菜价

   3月21日,夜上海,当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宣布,全新奥迪A3最低19.99万元起的价格时,不少人用豪华品牌卖出了白菜价来形容此刻的心情,奥迪A3也成为首款国产定价低于20万元的豪华车。全新奥迪A3的定价也反映出奥迪率先占领国内豪华A级细分市场的决心。

   此次推出的全新奥迪A3包括进口及国产两种版本,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万元至33.43万元。进口版分为Sportback(两厢)及Limousine(三厢)版,均搭载1.8TFSI发动机,全部标配S-Line的车身套件,售26.98万元至33.43万元。国产版A3此次则仅推出两厢版车型,搭载1.4TFSI发动机,售19.99万元至28.67万元,选装S-Line的车身套件。

   未来,奥迪A3三厢版也将国产。相比两厢版本,预计奥迪A3三厢更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奥迪只是率先引进了进口三厢高配版,更多是为了测试市场的反应,国产三厢的价格将进一步下探。

    东标小SUV 2008

    同样在3月21日,东风标致公布了旗下最小SUV2008的预售价,为10万-15万元,这款车将在4月17日正式上市,未来将与长安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以及即将上市的雪佛兰TRAX创酷和北京现代ix25竞争国内合资小型SUV市场。

   东风标致2008全系标配LED尾灯、行车电脑、带有USB及AUX-IN接口的音响系统。除了低配车型,其他两款车型还配备全景天窗、环绕式LED氛围灯、电动遮阳帘、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彩色触屏、智能倒车雷达等配置。

    “北现”新瑞纳升级

   3月17日上市的北京现代新瑞纳,对比改款前,在配置、外观、颜色、内饰均有所升级,动力方面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1.4L和1.6L两种发动机,全系共计9款车型。同时,两厢动感掀背车瑞奕也正式上市,全系5款车型全新亮相。双瑞“兄弟连”将联手占领A0级市场。

    2014款S6、速锐换芯

   2014款S6在动力上新增了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MT手动变速器。同时,在2.4L动力车型方面,还新增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8QA发动机+6速自动挡动力总成,代替了原来的三菱4G69发动机+4速自动挡动力总成,百公里油耗仅为8.8L,比原发动机的油耗省1.8L。

   2014款速锐新增了深色内饰,同时还对仪表盘、倒车影像、多媒体性能等进行了改善。而自动挡车型还标配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新增1.5L+6速自动挡的动力组合,也更加迎合女性消费者的需求。

    凯迪拉克XTS增铂金版

    2014款凯迪拉克XTS新增28T铂金版车型,定价49.99万元。

    2014款XTS 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升至400牛·米,百公里加速升至8秒;升级为ESS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新增“ACC自适应巡航”和“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

    晨报记者 和玲 孙金凤 陈琳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