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一代BMW X5登陆南区 率先上市五款车型

2014-03-24 14:02:41 中新网
    3月16日,全新BMW X5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南区上市发布会。率先上市的五款车型包括:BMW X5xDrive 50i M运动型,BMW X5 xDrive 35i尊享、豪华、领先三个版本以及柴油动力的BMW X5 xDrive30d;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177.3万元、111.5万元、98.5万元、92.8万元、87.7万元。BMW高效柴油动力首次随全新BMWX5进入中国市场。

    全新BMW X5搭载最新的TwinPowerTurbo系列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系列以卓越的动力和高效率,屡获世界大奖,赋予第三代X5同级最佳的动力操控性,以及最佳的燃油效率。旗舰车型BMWX5 50i配备最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仅5.3秒;BMW X535i装备直列6缸双涡管增压汽油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6.5秒,平均油耗9.7升/100公里。伴随全新BMWX5上市,宝马集团在中国推出首款柴油动力车型——BMW X5 xDrive 30d。BMW X530d搭载的柴油动力,可以在宽广的转速范围保持56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6.9秒,综合油耗仅为7.2升/100公里。

    全新BMWX5还首次在同级别产品中提供悬挂定制选项,包括舒适型、动态型、专业型以及M自适应运动型悬挂套装,其中选配运动悬挂套装、专业悬挂套装的车型还将首次配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总监刘智博士表示:“在过去15年里,X5凭借坚实的产品内涵和价值,成为众多竞争对手努力模仿的对象,却始终保持同级别中的冠军地位。X5为传奇的驾驭者而生,他们将一起续写传奇。”(记者龙嘉丽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