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众新能源汽车主打插电混合动力款

2014-03-24 10:39:38 中新网
    刚刚闭幕的第84届日内瓦车展,大众5款车型首发亮相大众汽车展台。这5款首发车型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高尔夫GTE插电式混合动力。高尔夫GTE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1.5升,综合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35克,节能减排效果十分显著。

    此外,大众还展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奥迪A3e-tron车型。这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发布和量产,打破了丰田汽车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也是大众汽车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一大新突破。

    在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上,大众汽车已经摈弃了氢动力和生物燃料动力,而将插电式混合动力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

   大众汽车全球董事长文德恩认为,在所有替代性驱动系统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未来前景最为广阔。大众汽车把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重点放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上。未来数年将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这一途径,将所有级别产品实现电气化,并且帮助电力推进系统实现突破。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高尔夫GTE,正是大众新能源汽车战略的具体实践。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滋曼也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结合了市内驾驶和远途驾驶出行的优势,是未来大众汽车集团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点。(吴铭)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