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上汽通用第二单金融债券发行

2014-03-21 11:21:24 中新网
   我国最大的一家汽车金融公司——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上汽通用”)日前宣布,其于近日完成了公司第二单金融债券的发行。本次金融债券是金额为15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年的附息式固定利率债券,发行利率为5.95%,按年付息。

   对此,上汽通用总经理李文国表示:“上汽通用在2010年10月发行了中国首单汽车金融公司金融债券,并于2008年及2012年先后两次发起了以个人汽车抵押贷款作为基础资产的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本次发行不仅丰富了公司的融资渠道,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在此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更好服务客户的能力。”

   在本次债券发行之前,上汽通用分别收到了中国人民银行及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本次债券发行的批复。同时,本次债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这为更多的投资者了解本次债券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公司的主体评级也为AAA。“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金融公司,公司在政府、监管机构及投资者支持与帮助下,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推动者,”上汽通用董事副总经理余亚瑞说,“同时,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也表明了公司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和投资者群体的长期融资策略。”

    (肖杨)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