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日产全新概念车下月亮相北京车展

2014-03-20 14:51:51 中新网
   近日,日产中国对外宣布,在下月北京车展上,其将携手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共同参展,展示多达20余款精英车型。此次日产汽车将带来全球首发的全新概念车,同时,日产全球创新车型BladeGlider概念车以及自动驾驶技术也将迎来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为了庆祝日产旗舰轿车天籁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此次车展上,日产汽车将特别带来天籁十周年纪念版车型。除此之外,近期新发布的NISSANNV200 CVT及新势代奇骏也将共同亮相此次车展。三款明星车型交相辉映,势必吸引参观者的目光。

   此次车展上,日产汽车展台将采用独特的三层剧院式风格,再次呈现别具一格的全球车展展台设计。而在公众日,日产汽车还将通过“实境增强”技术,与莅临日产展台的参观者进行形式新颖的交互沟通。

   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日产汽车发布了全新概念车Friend-ME,它凭借独特的车身设计和出众的交互性能吸引了众多媒体与中国“80后”的密切关注。而在今年举行的2014年北京车展上,日产汽车将首次披露一款针对当下中国的数字化生活方式而设计的全新概念车,以此展现出日产汽车对全球最活跃的汽车市场所投入的热情以及持续地关注。

   这款全新概念车也是继Friend-ME之后,在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的指导下,由日产中国设计中心(NDC)和日产全球设计中心(NGDC)再度联手设计完成的又一力作。坐落于北京的日产中国设计中心是日产汽车最新成立的设计基地,已成为其增强全球设计实力的重要基地之一。朱钦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