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回归主流 体验日产新奇骏

2014-03-19 14:37:03 中新网
    新奇骏引入了日产引以为傲的“ALL MODE4×4i”,让老奇骏只重视越野性能、欠缺公路性能的情况大大改善,是“新势代”奇骏回归主流的一次华丽转身。

   在时尚的外观下,新奇骏配备了同级对手并不具备的感应全电动围门以及零重力健康座椅,摆脱了SUV的粗糙印象。高配车型上配备的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以完成纵向泊车、横向泊车和斜向泊车。

   在提升公路性的同时,新奇骏也注重其越野性能。在中央扶手位置,集成了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以及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如果你想玩越野,在40公里/小时车速内,启动“Lock”模式,可确保车辆在最恶劣的路况下最强通过性。

    ●难说完美●

   令人遗憾的是新奇骏并没有打造更强动力的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7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让加速性大打折扣,但是不能否认,其线性加速的平稳性以及低转速大扭矩所带来的体验让人印象深刻。

    ●基础数据●

    示例车型:

    2.5L XL ITS+NAVI尊享版

    布局形式:前置四驱

    长mm:4643

    宽mm:1820

    高mm:1724

    轴距mm:2706

    整备质量kg:1564

    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

    变速箱:7速CVT

    最大功率kM/rpm:137/6000

    最大扭矩N·m/rpm:233/4000

    油耗(综合)L/100km:8.3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