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双龙新爱腾加入SUV战团 售15.48万-21.98万

2014-03-19 13:32:38 中新网
   随着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在近年来的持续升温,国内汽车市场的该车型竞争愈发激烈。在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之际,韩国双龙汽车于日前在北京宣布,旗下SUV主打车型新爱腾正式上市,使得本就竞争激烈的国内SUV车型市场更加硝烟弥漫。

   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SUV市场的增速高达49.4%;今年2月全国SUV累计销售23.69万辆,同比去年增长54.6%。“目前欧美地区汽车市场的销量虽然整体在下降或者是零增长,但是SUV市场却增长迅速。业界普遍预测今年中国SUV市场的增长率在30%以上。”双龙汽车在华总代理庞大汽贸副总经理刘宏伟表示。

   据记者了解,作为一家专业生产SUV的厂商,韩国双龙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包括路帝、雷斯特、爱腾、柯兰多、享御、主席等6款车型。此次上市的新爱腾包括两驱和四驱等7款车型,售价在15.48万元至21.98万元之间。

   韩国双龙自动车株式会社副社长崔钟植介绍,今年韩国双龙在全球的出口量预计接近10万辆,中国市场约占海外市场总额的20%。“双龙在中国2014年的销售目标是2万辆以上,新爱腾将承担其中10%到20%的任务。”

   不过,尽管国内SUV市场保持快速增长,但大众、丰田等跨国公司无一例外地布局了多款车型,国产厂商长城、比亚迪、广汽等也有市场反应不错的车型在售。从细分市场来看,国内SUV市场集中度仍然相对较高,双龙汽车未来面对的挑战不容忽视。(记者李元浩)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