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沃尔沃附体2014款吉利GX7

2014-03-18 13:55:24 中新网
   吉利并购沃尔沃三年多之后,沃尔沃开始灵魂附体在吉利GX7上。近日,经过100余项提升和改进的2014款吉利GX7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并准备交付车主。尽管吉利与沃尔沃两个品牌泾渭分明,但是经过沃尔沃把关的吉利GX7受到市场格外关注。

   “在改款之前,沃尔沃就曾对吉利GX7进行了全面的测评,并给出了100多条修改意见,2014款吉利GX7就有诸多改进之处出于沃尔沃的意见。同时,坚持采购全球顶级供应商提供的零部件,让全球高品质标准贯穿始终,为产品品质性能的提升提供了体系保障。”吉利副总裁、成都基地总经理侯海靖透露。

   与此相对应的一个桥段是,吉利控股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证实,基于吉利与沃尔沃正在启动平台共享工程,越来越多的沃尔沃理念将帮助吉利品质大幅度提升。比如,通过借力沃尔沃技术支持,2014款吉利GX7对整车进行了51项NVH技术的优化,包括采用前锋床隔音玻璃、前围吸音棉、底盘降噪应力释放工艺、排气系统减震等,使GX7整车各工况NVH静音水平均大幅提高,怠速噪音低至38.7分贝,百公里时速噪音也仅有63.7分贝,超过了部分主流合资品牌的水平。

   如数家珍般地提升还体现在安全和装备配置上。2014款吉利GX7还应用了博世公司最先进的第9代ABS+EBD系统,点刹效率更高,能更大限度防止车轮抱死;新增的“手刹未释放报警”功能,能实时监控手刹状态,防止用户因忘记释放手刹而引起的车辆损坏,让驾驶者更安心舒适。定速巡航、影音娱乐系统、高集成数字化行车电脑、双层电动观景天窗等更多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这些都为驾乘者带来更加贴心舒适的体验。

   3月3日上市的2014款吉利GX7,售价区间为9.29万元至12.99万元,有1.8L、2.0L和2.4L三个排量共8款车型。晨报记者陈琳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