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不到10万还包牌 江淮新能源汽车进入上海市场

2014-03-17 14:45:49 中新网
   近日,江淮和悦第四代纯电动家轿以9.98万元的整车销售价格在上海正式发售。上海市民购买全新第四代江淮和悦iEV4纯电动家轿,不仅享受上海市政府补贴免拍牌政策,同时还将享受连续三年充电补助和三年免费保养。

   1月6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发布了第四批上海市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车型产品信息,江淮和悦iEV4成为此次发布的唯一车型。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和《上海市鼓励私人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试点实施暂行办法》的规定,进入上海市试点车型的产品,除了可以正常享受国家补贴外,还可以直接上沪牌,免去拍牌程序和费用。

   长宽高4190×1650×1445(cm),最高车速可达95km/h,满电状态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60公里等,让和悦iEV4完全能够满足上海市民的用车需求。直流充电桩2.5小时快充模式(1小时充满80%),及家庭简易充电设备或家用插座的慢充模式,也让和悦iEV4充电更便利。

   除此之外,和悦iEV4操作也更简便。纯电动轿车是天然的自动挡,两个踏板、三个挡位,省去了踩离合器换挡的繁琐操作;同时,起步提速快,可充分享受驾驶乐趣。没有传统燃油排放系统,使用也更加环保。

   相比同级别燃油车,除额外享受国家政策和车企补贴7万元购车之外,使用成本亦是非常低。行驶每100公里至少能省下50元;电动轿车动力系统可靠、易维修保养,平均每8000公里才需保养一次。另外,按照国家政策规定,新能源车无需缴纳每年300元的车船税。

   作为全新四代纯电动家轿,和悦iEV4整车安全和核心零部件可靠性水平显著提高,加之多年的电动化底盘开发调校经验的沉淀,使得车内降噪、操控等性能指标大幅提升。截至目前,已在全国各地销售运行的5300余辆和悦iEV纯电动轿车累计行驶超过6000万公里,无一例安全事故。

   为提高对纯电动汽车的使用保障,在上海徐汇区、奉贤区、浦东区、宝山区均有设备齐全、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作业团队,为纯电动产品的使用提供可靠的保障。同时为支持电动车健康运行,江淮汽车同步启用24小时的远程服务系统,收集、监控电动车运行中电池等核心部件工作信息,任何车辆异常状态第一时间发现并通知用户解决。与此同时,和悦iEV4承诺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记者何晓亮)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