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特斯拉直销模式在美部分地区推进缓慢 遭三州封杀

2014-03-13 10:19:05 中新网
   美国新泽西州汽车委员会3月11日投票决定,禁止特斯拉在该州直销汽车。新泽西州成为继亚利桑那、得克萨斯后第三个禁止特斯拉向消费者直接出售产品的州。此举意在迫使特斯拉通过经销商出售产品。

   特斯拉方面称,在该委员会的决议出炉前,特斯拉曾与新泽西州政府谈判了一个月之久。公司表示,原以为该州汽车委员会与政府当局会帮助公司解决来自新泽西汽车经销商联合会的异议。特斯拉方面的律师表示,已决定在4月1日停止在新泽西州销售汽车,并关闭销售部门,遣散27名员工。特斯拉表示:“此事不仅影响到了特斯拉的顾客,也影响到了整个新泽西的公民。因为特斯拉无法为新泽西经济的复苏带来新的工作岗位。”

   由于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特斯拉官网订购汽车并付费,相当于特斯拉官网成为交易平台,这将导致经销商利益受损,同时可能引来效仿者,因此特斯拉的直销模式在美国部分地区推进的相当缓慢。目前,特斯拉与包括得克萨斯、纽约州在内的多家地方汽车经销商联合会存在纠纷。(记者陈晓刚)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