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劳斯莱斯推插电式混动车 三年内来袭

2014-03-12 13:49:51 中新网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3月9日消息,劳斯莱斯公司日前证实,将首次推出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型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推出。

   劳斯莱斯公司表示,其客户客户对节油型车型的需求不大,但为了全球范围越来越严格的排放规定,公司需要开发应用更为清洁的发动机。

   劳斯莱斯公司曾在2011年开发了一款纯电动版本幻影轿车-102EX,标志着该公司向电动化迈出了第一步。同年,劳斯莱斯面向1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潜在客户展示了该款汽车。最终,该车的推广计划受阻,原因是劳斯莱斯的客户对这款车的反响并不积极,有碍于其有限的续航里程以及较长的充电时间。

    劳斯莱斯高管认为,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是降低油耗最好的方法,同时也符合客户的预期。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Mller-Otvos宣称,“劳斯莱斯不能有任何妥协,我们的买家不接受长时间的充电时间和充电时间过长的车型——但混合动力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

   目前,劳斯莱斯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技术细节,但表示为了节省研发经费,插电式混动系统的大部分组件将从宝马公司购进。

    首席执行官同时也表示,“劳斯莱斯目前非常独立,但技术(例如,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开发代价是如此昂贵,没有宝马,劳斯莱斯也可能生存不下来。

    (李媛媛)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