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田聪明确认回归一汽夏利 3月17日正式上任

2014-03-12 10:32:56 中新网
   11日,经天津一汽高层确认,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田聪明将回到天津一汽,担任天津一汽夏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并将于3月17日正式上任。一汽通用执行副总裁姜军将接替其职务。此前传言的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田聪明将调任天津一汽担任销售公司总经理的消息确认不属实。

   据了解,田聪明调任后主要负责夏利品牌营销方面的工作。目前他正在丰田做交接工作,最快或将于北京车展以新身份亮相。

   去年8月13日,田聪明由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升任总经理。任职不到半年时间,一汽对田聪明再做调整。一汽高层认为这属正常人事调动。而业内普遍解读此举是一汽为拯救天津一汽所为,希望其丰富的经验能够扭转一汽夏利不理想的局面。

   数据显示,去年一汽夏利产销量同比下滑28.8%和29.5%。进入2014年,情况并未得到好转,1月销量为9439辆,同比下降42.95%。

   此前几周,一汽集团的人事调整消息不绝于耳。虽然相关负责人称未接到人事变动的正式通知,但随着田聪明调任的确定,相关人事变动的声明,预计短期内将发布。(闫枫)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