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马自达6价格进入A级车区间

2014-03-10 14:38:02 中新网
   近日,一汽马自达公布了马自达6价格调整政策,2013款马自达6降价4.1万元,全系车型指导价调整为12.98万至15.98万元。2013款马自达6作为经典B级车,以12.98万元的起步价已经击破了B级车的价格底线,直接进入A级车阵营。

    平台优势明显

   从空间来说,普通A级车长度约在4500毫米到4600毫米之间,轴距在2600毫米到2650毫米之间。而2013款马自达6的车身长度为4670毫米,轴距为2675毫米,数据优势使马自达6的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

   动力方面,马自达6全系标配2.0L发动机,相比大多数只提供1.4T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的A级车,马自达6综合工况油耗并不高,但动力更充沛、响应更及时,兼具燃油经济性和大功率。

   内饰方面,2013款马自达6也在不断改良创新。据了解,马自达6中控台运用了精致的金属拉丝风格,多媒体系统包含7英寸触摸显示屏,并配备了倒车影像、蓝牙、IPOD及AUX接口等。自动空调、后外视镜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大灯自动开关的运用让马自达6在细节关怀方面比A级车更胜一筹。

    兼顾操控与舒适

   为强化其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上的优势,2013款马自达6配备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挂,能最大程度过滤掉路面颠簸,为驾乘者提供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感;其所使用的E型多连杆后悬挂除了刚性强,还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后轮抓地力,提升了整车的弯道操控表现。

   同时,马自达6拥有的3H高刚性轻量化车身强化了车辆的整体刚性,提升了其被动安全性。而在主动安全方面,马自达6配备了6安全气囊。

   从近期销售数据来看,2013年马自达6全年销售接近10万辆;2014年1月份销售再次超过1万辆,达到1.3568万辆。

    新京报记者 张洁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