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迈凯轮CEO:美国将是650S最大市场

2014-03-07 14:46:27 中新网
    据澳大利亚媒体JUST-AUTO3月3日的消息,3日下午在一场特殊的邀请会上,迈凯轮公司掀开了650S的面纱,进一步壮大其全球车型阵容。迈凯轮预计美国将是该车最大的市场。

    迈凯轮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预测,2014年650S Coupe与Spider车两款车的销量将达到1,400辆,而P1的全球销量将达到200辆。他指出,目前迈凯轮的经销商数量为51家,年底将达到70家。就整个欧洲市场来说,英国的销量预期为300辆,另有三分之一在德国,其余在其他地区。

    当被问及为什么没有在俄罗斯设立经销商时,Flewitt表示,目前他更倾向谨慎,他仍然在寻找一个有说服力的商业案例,并且是拥有“更广泛的产品范围。”

   650S的生产在2月下旬开始,第一辆汽车应该在三月底交付给车主。至少在2014年,美国将成为其全球最大的市场。

    迈凯轮650S Coupe 英国起价195,250英镑 (约合200万元人民币),650SSpider起价为为215,250英镑(约合220万元人民币)。(宋炳霖)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