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宾利全新车型2020年问世 或为小型车

2014-03-07 14:38:19 中新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3月5日最新消息,宾利将在2020年前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以扩大其产品阵容。目前来看,小型车的可能性最大。该新车型将于英国克鲁的总部打造,为公司引领一个新方向,并保证长期的销售增长。

    在日内瓦车展上,宾利的销售与市场营销经理KevinRose表示,新车型计划最早也要到2019年推出宾利SUV与下一代欧陆GT和飞驰后才能实施。他表示:“很难肯定在遥远的将来市场需求又会经历怎样的变化,不过当下我们更倾向于推出一款小型车,但是小不意味着廉价。”

   Rose接着说:“宾利品牌的两大支柱是性能和豪华性,任何拥有这两个特性的独特的车型都值得考虑。但是,我们绝不会尝试去抄袭法拉利或者保时捷。”

   宾利目前正在考虑推出入门级车型,价位将在现款欧陆GT以下,但不会低于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2万元),比慕尚则更加昂贵。该车的价位或将达3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07万元),成为劳斯莱斯幻影的同级车型。

    Rose表示:“目前我们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我们的市场领域内推陈出新。”

    (魏雨柔)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