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北汽新能源股份公司下周挂牌 规划2020年上市

2014-03-06 14:51:31 中新网
   记者3月2日从北汽内部人士获悉,北京汽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将改制升级为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股份”),新公司将于3月12日挂牌。公司改制后将从北汽股份脱离出来,成为直接隶属于北汽集团的子公司。北汽集团副总工程师林逸3月3日透露,新能源股份公司规划在2020年上市。

   据了解,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将出任新能源股份董事长一职。原北汽集团公共关系与行政事务总监郑刚担任公司总经理。作为国内首家股份制新能源公司,北汽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由北汽集团控股,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和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参股。据上述内部人士透露,新能源公司改制升级是为了加入新的投资人,以使新能源获得更多资金支持,将北汽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北汽集团高层表示,将北汽新能源独立,也是为北汽股份即将进行的IPO做准备。今年,北汽集团制定了新能源“确保2万辆、挑战2.5万辆”的产销目标,“十二五”末期,北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量将达15万辆,其中纯电驱动汽车5万辆。(记者黄菲菲)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